花<写在前面的话>

关于人设:

我写文喜欢写人的成长,所以一开始每个人都不会是完美的。

他有让你喜欢的一面,当然也会有让你想要吐槽的一面。

有好有坏,才有对比,这才是人。

还是那句话,如果不是你想要的,可能是因为还不到最后。

也因为这样,所以不存在虐谁,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温馨,也会有矛盾,只是处理的方式不同。

这就是一个故事而已。


关于结局:

嘿,就不告诉你,你来打我呀。


关于更新:

每周一更,每更一章。我……不太擅长每章做太多铺陈,所以可能字数都在2-4K以内,不会太长。如果不忙的话我会尽量一周两章。


关于篇幅:

应该比姓氏短一些。因为时间线不会太长。


另外:

今晚更新第一章。


就不鞠躬,你来打我呀。XD

2015-02-23
评论-61 热度-254

评论(61)

热度(254)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