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确定还要挑战一次”
“必须的,我已经从小伙伴那边获得了吃鸡翅的秘诀,这次妥妥的要赢”
“那就来吧”
“哼,1对2对3对4对.....5....对........”
“喂,开始慢慢啃得不干净了呢”
“你不要逼我.....”
“你才是不要边看着垃圾桶边吃啊你就是想丢进去是吧!”
“T T啊........”
“快吃啊不是要吃吗?”
“6......对......”
“呵呵快去骂教你不喝可乐的那个小表砸,还有4对啊快吃啊不是说吃过5对就容易了吗?”
“T T我去打几个字”
“你少给我拖延时间!”
“【用头抵墙】我需要缓冲....”
“还不放弃吗?不就是一个星期输了两次吗?不就是自己先来撩的吗?大早上就跟我说战个痛,我都不知道哪里好痛,反正都吃不完给钱的是你吃得腻得难受的也是你!”
“【正直脸】对被你看出来了我就是找个名目请你吃饭而已”
“呵呵呵滚,明明就是强奸不成反被日,赶紧吃别特么拖延时间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女人我看错你了【姚明脸】”
“那我给你唱首歌吧......🎵美酒加咖啡,鸡翅一对对,你要吃了这一堆,还有一二对”
“....”
“有话要说?”
“没有”
“还吃不吃?”
“.....不吃了”
“丢人”
“.........我这次吃了6对已经有进步了!”
“也是很不要脸了”
“.....”
“打包吧,我带走”
“哦!!!”
“钱....掏出来.....”
“....T T哦......”
“呵呵小表砸下次再等你卷土重来哟......”
“.......”



⬆️今天心情更加失落,无法更新了

2015-01-25
评论-53 热度-169

评论(53)

热度(169)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