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氏<预告>

1

那一刻王俊凯愣在原地,忽然他又笑出声来。

笑完之后他对王源说:“哦,原来你不是不喜欢男的,你只是不喜欢我罢了。嗨!你早说啊。”

王源看着王俊凯,觉得此刻王俊凯空洞的眼神像漆黑的枪口,连同他眨眼的瞬间都被切个成了一帧一帧来播放,像是已经上好了子弹,慢慢扣动扳机,眼睛闭上的一瞬间开了一枪,准确无误,不偏不倚的,正对着自己的心脏。

不用王俊凯开口他也知道,那个时候他有多么绝望。

然后不等王源真的说些什么,王俊凯已经转身跑了。

那天晚上王俊凯一个人在家喝了很多酒,他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想:我注视了你多久,我已经记不清了。你嫌恶了我多久,我也已经记不清了。我曾经无数次的想要拥有你,却一次也没有想过要放弃。虽然到了现在我也依旧做不到,只是真的好想问问你,你是不是真的……实在不想我再继续了。




2

好像走到今天这一步也不是那么容易,后来有一天他们谈起这个时期,王俊凯问:”那时候我都想要放弃了,每次问你,到底值不值得,你怎么都回答得那么坚定?“

王源扯起嘴角笑了笑,目光柔和:“其实我没想过值不值得什么的,那时候只是想着,你都朝着我走了那么长的一段路了,我总要为了你去争取些什么。”说到这里他顿了顿,忽然摇起头来:“不对不对。人家都说,你迈出了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让我来走。可是换成我的话,即便现在你只是给我个肯定的眼神,我想……让我把那一百步都走了也行吧。”

评论-54 热度-787

评论(54)

热度(7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