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方式

<之前‘恋人未满’写的是煽情的矫情版>

<以下是另外一个版本>

<还是那句,我乱写的,不要当真>

 

 

今天是王源和王俊凯吵架的第10天,天气闷热,心情烦躁。

易烊千玺因为受不了两人之间的低气压已经逃回家去,留下两人在宾馆的房间里,不尴不尬,没有交流。

王俊凯烦闷地走来走去,似乎在找着什么东西。

王源低头坐在床上,背对着王俊凯,自顾自地玩着手机。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刷刷贴吧,玩玩游戏,偶尔回复一条朋友的微信,总之在尽力转移着注意力。

“你看到空调遥控板儿没有?”

王源抬起头来,正对上王俊凯那张看不出情绪的脸。

然后愣了两秒,又把头重新埋下去。

“没有。”

干脆的两个字,连尾音都不带。

王俊凯心中有一团无名火忽然就窜了起来。

“王源儿你今天到底要搞啥子?”

王源依然埋着头没有理他,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来回按着,像是被手机里的游戏吸引住了全部的注意力,一点也不想继续在王俊凯身上费神。

只是吸了吸鼻子,拿着手机的手有点儿微微的颤抖。

王俊凯见王源不理他,便叉着腰站在他面前。

“你还在跟我闹脾气?”

“没有……我哪儿敢哦。”

阴阳怪气的语气。

王俊凯冷笑了一声:“你还要这样哇?你和我两个说话是不是该看着我?“

王源终于把手机放下来,抬起头来,眼里像是含了一潭水。

王俊凯愣了愣,依然咬着牙继续往下说:”最开始要和我闹别扭的是不是你?“

“……”

“好嘛今天我们两个就摊开了说嘛。你到底想干啥子?”

“……”

“饭也不吃了,瘦成这样子,你真的是要成神仙了。”

王源拽紧了拳头:“我不吃饭管你啥子事?你不是不管我了嘛?那你问啥子你问。”

“呵呵,好,我不管你。随便你。”

王俊凯憋着火,去箱子里翻了几件换洗衣物。

“你不管我自然有人管我,想管我的人多了去了。”王源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王俊凯横了他一眼,径直走进厕所,像是真的不想再和他继续谈了。

……如果厕所门没有被关得像要砸坏一样。



很快地,水声响起来,王源把手机放在一旁开始发呆。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明明前几天也是想要和王俊凯和好来着。

现在王俊凯主动来找自己说话了,甚至还过问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那也算是……一种关心吧。

自己怎么就接不下去了呢?

王源忽然觉得非常憋屈,不对,自己这样才是正确的。不可以再让他看轻了。

他已经把自己看得够轻了,就僵着吧,继续僵着。

王源苦笑了一下,重新拿起手机。

游戏也是玩儿不下去了,那就找别人聊聊吧。

刷刷微信,找找朋友,说说无关紧要的事。

这样的话,也算有人分担了。



王俊凯洗完澡之后出来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

——房里只开着一盏台灯,王源一个人坐在床上,低着头刷微信,脸上偶尔还露出一点儿笑容,浅浅的,算不上很开心。

却很刺眼。

想到刚才王源嘟囔的那句话,王俊凯觉得更是恼火。

呵,这就找到人了?

王俊凯用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头发,两三步走到王源面前,冷冰冰地开口。

“去洗澡。”

王源心里烦躁,头也不抬。

“现在不想洗。”

王俊凯憋着一股火,语气也更加不好:“明天还有活动,你赶紧去洗了,现在就去洗。”

命令的语气。

王源这次连答话都没有。

王俊凯在他面前站了足有一分钟。

王源的手依然在微信界面上打字,还依稀发出了“呵”的一声。

王俊凯都听见了。

“王源儿我数三声。”

“……”

“1“

“……”

“2”

“……”

“3”

3字刚吐出来,王俊凯一把把王源的手机抢了过来。

“你干啥子!手机还给我!“王源终于抬头,不可置信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垂着眼睛看他,脸上像结了一层冰。

“我喊你去洗澡你听到没有?”

“把手机还给我……“

王源伸长了手,毫不退让。摊开的手掌轻轻抖着,手指修长,却又瘦了一些,骨节都看得一清二楚。

王俊凯冷着脸,又重复了一次:”我喊你去洗澡你听到没有?“

王源撑起身子,试图伸手去抢。

王俊凯把拿手机的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推着王源,不让他靠近。

“你把手机还给我,我还在和人家两个说话。”王源也有些来气。

话音刚落,王俊凯的表情更是不好看。

“呵,和我话都不愿意说。和别人就说得这么开心啊?”

王源觉得好笑,他叉着腰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前几天我低声下气找你的时候,你什么时候理过我?”

“我不理你你就去找别人?”

“……”

“王源儿你也是随便得可以了。”

“哦,我就是随便了。你不理我,自然有人理我。你把手机还给我。”

王俊凯把手机拿到身侧远远地看了一眼——陌生的头像。

完全陌生。

心里面的火彻底被点燃。

好像……王源已经脱离了自己的掌控。

王源怎么可以脱离自己的掌控……



王俊凯把手机拿过来,试图回那个人的信息。

一股被人侵犯隐私的羞耻感和愤怒彻底占据了王源的内心。

不管不顾,冲上去就抢。

两个人扭在一团,王俊凯尽力回避着王源的争夺,只是王源也红了眼睛,嘴上骂骂咧咧,一点儿也不饶人。

王俊凯本就不喜欢王源骂脏话,王源的这一行为无疑又火上浇油了一把。

王俊凯一把把手机扔出去,蹭着床滑到了房间的另外一头,摔在地上发出了清脆地“啪”的一声。

王源大声骂了一声“草!“

扑在床上伸手去捞那个摔在床另一边的手机。

还好……没有摔坏。只是黑屏了。

王源看了看一眼黑漆漆的手机屏幕,心里憋屈地不行。

转过身子吼了一声:”王俊凯你他妈是不是有病?!“

接下来的话没来得及骂出口。



王俊凯扑上来压住王源,左腿压制着他的腿不让他动。左手把王源的右手按在床上,右手的虎口卡住了王源的下颚,强迫他抬起头来。

王源愣了两秒。

右手拿着手机还不知道怎么反应。

然后他看到王俊凯的脸出现在离自己的脸不到五厘米的地方。他脖子上的毛巾往下垂着,正好扫在自己的脖子上。

王俊凯笑了一下:”我他妈就是有病。”

一口咬在王源的下唇上。

王源闭紧了嘴开始挣扎,手机早就被甩在了一边,他伸出仅剩的那只手开始推王俊凯。不得章法,却用尽了所有的力气。

王源从来不觉得王俊凯有多强势,他自认为平时黏人的王俊凯才是真的他。那样软的一个人,怎么可能真的对自己动手。

而现在眼前的这个人,力气大到让他害怕。

王俊凯不知受了什么刺激,竟然单用一只手就把王源的两只手全部禁锢起来,捏住手腕,摁在王源的胸口,呈一种被捆绑的姿势。

王源觉得特别憋屈,只有试图将脸别开。

紧咬牙关。


王俊凯的右手死死地捏住王源的下颚,迫使他面对自己,胡乱地咬着王源的嘴唇,手上用力,强迫他把嘴也张开。

舌头钻进去扫了一圈,舔了舔他的下唇,再用力咬下去。

真的很痛,而且……真的很羞耻。

王源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眼泪一颗一颗砸了下来。

被堵住的嘴说不出话来,任他再是反抗,王俊凯也还是垂着眼只看他的嘴唇,下了狠心。


室内的本就只点着一盏台灯,王俊凯的身子挡住了那个光源,王源的眼前迷蒙一片,也不知道是暗室的光线影响了心情,加剧了耻辱和害怕,还是因为他本就觉得眼前的王俊凯太过于陌生和可怕。

然后他放弃了挣扎,开始哭。


王俊凯终于还是听见了王源的哭声,他离开了王源的嘴唇,开始专注地看王源的眼睛。

水雾弥漫了整个眼眶,眼泪从眼角一直浸到床单上,抽泣声非常小。哭到最后鼻子也不通气了,小声地断断续续地抽噎着。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眼睛。

然后一个哭,一个看。

一个哭到需要张嘴呼吸,一个看着手也慢慢放开了。

房间里只剩下王源一个人的抽气声。



王俊凯一只手撑在王源的头旁边,腾出另外一只手开始帮他擦眼泪。

结果越擦,眼泪就掉得越凶。

王俊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我错咯。“

王源哭得更厉害。

事情好像朝着不可预计的方向发展了。

“我想通了,我以后也不会拿这个事和你赌气了。咱俩就这样吧,我认了。你不要生气了。我不强迫你和我在一起了。”

王源继续哭,眼里空荡荡的,直到听见他说最后一句”我不强迫你和我在一起了。“才有了一丝反应。

“不。“王源抽抽搭搭地:”不行……”

“啊?”这次换王俊凯不解了。

他侧着头看他,像是在寻找一个答案。

王源吸了吸鼻子:“你必须和我在一起。不然我就和别人在一起了。”

王俊凯愣了愣,终于露出了虎牙。

“王源儿你晓不晓得自己在说啥子哦?”

“你不要……不要把我一个人……一个人甩在后面了。我以后……我以后也不会让你一个人扛了。他们要看就让他们看好了。“

眼睛往下垂着,不再和他对视,嘴角往下瘪着,像有讲不完的委屈和难过。



王俊凯忽然特别心疼王源,他又想了一遍这些日子自己的所作所为,真是幼稚得可以。

然后他伸出右手贴着王源的脸侧,大拇指轻轻抹了抹他的下唇,极尽温柔。

刚才自己好像下了很重的口,都有些肿了。

他重新俯下头,伸出舌尖轻柔地舔了舔王源紧闭的唇缝。

从左到右。

王源的身子微不可查地抖了抖。

他绷着声音问:“你干啥子?”

王俊凯笑:“你猜?刚才的不算,重新来。“



王俊凯双手捧着王源的脸,像捧着一件珍宝。

王源的唇形真的非常适合接吻,饱满的唇珠,轻轻就能咬住。

在唇上舔了两下,有一点甜,还带着点儿类似铁锈的味道。让王俊凯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把王源的嘴唇咬破了。

”张嘴。“他贴着王源的嘴唇轻轻说,声音低沉,带着蛊惑的意味。

王源愣了一瞬,还是配合地把嘴唇轻轻张开了一点儿。

”乖。“

王俊凯把舌头伸进去,不费吹灰之力就撬开牙关,之前因为赌气才非要去吻,现在扫过王源的口腔,王俊凯竟然觉得自己尝到了草莓牛奶的味道。

王源被吻得呼吸不稳,头也是昏昏沉沉。

他开始小心地做出回应,舌尖在碰触到王俊凯舌尖的一瞬间,他敢肯定王俊凯撑在自己头旁边的手有些撑不住了。

王俊凯吻人的方式非常特别,近似于小狗狗舔人,没有太多技巧,却让王源觉得有些飘飘然。

鼻息喷在对方的脸上炙热无比,王源闻到了王俊凯身上的润肤露的味道,他伸手搂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王俊凯的身子再也撑不住了,干脆贴在王源身上。

两人胸膛贴着胸膛,起伏的弧度都默契地几乎一模一样。

王俊凯想起曾经有人说王源的舌头就像果冻,还有阿姨咆哮着让他忍到十八岁。

需要忍吗?

我不会忍的。

反正他的甜美我都知道。



王俊凯觉得有点不太好,气氛太诡异,自己喜欢的人就被自己压在身下。

王源觉得不太好,灯光太昏暗,王俊凯的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得这么宽阔。

然后王俊凯侧过头,一口吮在了王源白皙的脖子上。

一点一点往下移。

滑到锁骨,用力舔了舔。

太危险了……

可是……停不下来。



”嗝。“

王源忽然打了一个奶嗝。

王俊凯直接把头埋进了王源的颈窝笑岔了气。

”嗝。“

又是一声。

”你搞啥子哦王源儿!“

”……我刚刚偷喝了一盒酸奶。“

王俊凯抬起头伸手捏了捏他涨得通红的脸颊。

”起来!我给你藏了吃的。“

”……哦。”



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有些事情不用一下子全都做完,只要我们还在一起,哪怕是并排躺在床上吃着零食看电视,对于我来说,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刚才那个微信头像是哪个?”

“……你猜?”

“王源儿你又要开始作死了?”

“……我的小号。“

”……#¥@#@……&%……&“




END



写在后面的话:马格鸡太羞耻了。写不来这种,我上天台了你们不要来找我!

2014-08-21王炸凯源
评论-136 热度-1596

评论(136)

热度(15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