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这样的……我没有走啊!我还在啊!←只是这段时间真的太忙了,简直忙成狗。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也应该非常非常的忙……工作开了新项目,加上和朋友在写原创……所以……暂时没什么时间写同人文了【下次你们再看到我写东西应该是猜的《爱无反顾》的长评。

我看最近很多私信问我《花》的33章问题……真的,我试过截图啊什么的了,但是一样被屏蔽,所以没有办法。

之后会整理《姓氏》和《花》的txt放出来,但是需要一点时间。因为我真的事情太多,而且当初写《姓氏》的时候傻逼了……直接用自以为很炫酷的微软雅黑字体来写,结果前引号和后引号根本分不清【。

嗯,其他没什么要说的。哦至于头像的问题,很多人也因为这个和我长(?)时间的消失跑来私信我问我是不是走了,并没有。换这个头像只是单纯觉得炫酷而已【。

凯源那么好走个毛哦。

以上。

2015-05-31
评论-72 热度-177

评论(72)

热度(177)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