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来说明一下……

最近三次元很忙,很忙,非常忙,毕竟我已经是个离学生时代很遥远的man了,寒假这种东西,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放……年底正是各种总结的时候,二月过年三月初搬家……我也是不想活了。

联文《冤家》会更。但下一个坑我也说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开。长篇还是短篇我也不造。←毕竟写文这种事还是要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有好的灵感。

谢谢大家围观完《姓氏》,先让我喘口气。【躺平

<还有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也有很多想看的文还压在手上呢哼,因为写姓氏我可是活生生的忍着没看呢我也是个要补文的人……>

₍₍ (̨̡ ‾᷄⌂‾᷅)̧̢ ₎₎


2015-01-30
评论-82 热度-166

评论(82)

热度(166)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