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氏><花>主角联访

锵锵锵,联访新鲜出炉。就当做是12000粉的福利吧XD,谢谢大家喜欢看我写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鞠躬】

因为名字的原因,所以可能会有点绕,每一条都可以多看几次,分辨是谁说的【笑】

好了,现在进入正题————————


BGM:《无可取代》- S.H.E


绘图: @疯月轩 


————————————————————————

————————————————————————


被访人:

<姓氏>-王俊凯,下文简称X凯

<姓氏>-王源,下文简称X源

<花>-王俊凯,下文简称H凯

<花>-王源,下文简称H源

 

访问者:

Karroy苏,下文简称K苏


 

Q1:请做简单的自我介绍:

X凯:王俊凯,身高很高,身材很好,篮球很好,业务一流,技术一流,平时的爱好是看源源,和源源吃饭,和源源逛街,晚上再和源源……【被X源捂嘴】

X源:……王源,男,爱好是画画。

X凯:哎?还有呢?

K苏:……别人在介绍的时候你不要打断。

X凯:可是他不是我的别人啊。

K苏:……下一个。

X凯:可是我源源还没回答完!

K苏:这是联访!联访好吗!又不是你们家的专访!

X凯:咦?!不是吗?【转头对着X源痴汉笑】

X源:【扶额】

K苏:【瞎了狗眼,转头对着另外一对】该你们了。

H凯:【冷笑】王俊凯,音乐学院在读生,喜欢弹吉他,还有和王源谈恋爱。

H源:【脸红】王源,高三在读,喜欢唱歌,还有和王俊凯谈恋爱。

H凯:【悄悄在下面拉H源的手】

K苏:我看到了哦。

H凯:【笑】

X凯:……怎么感觉我好像输了。

K苏:输个屁啊现在不是在比赛好吗?!

X凯:不行我要掰回一程!【试图强吻X源的脸,被死死抵住】

X源:还是赶快问下一个问题吧。

 

Q2:首次出场的时间是:

X凯:几岁?【转头看X源】哎呀反正就是很小的时候就对了。

X源:比他小一点。

K苏:哦哦。【转头对着另外一对】那你们呢?

H源:【认真思考状】十六岁的时候吧,那时候我刚高一。

H凯:【冷眼】你自己写的自己都不知道吗?

K苏:……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X凯:……怎么感觉我好像又输了。

X源:【扶额】

K苏:……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就不要去比了好吗?

 

Q3:最近在做的事:

X凯:刚扯完证,去度完蜜月,准备回来重新买套房子,之前的太小了。

X源:选房。

K苏:听上去好像很壕的样子。

X凯:【骄傲脸】那当然。

K苏:你们呢?

H凯:准备军训,然后等放假之后带宝宝出去旅游。

X凯:哈哈哈哈哈哈。

H凯:……你笑什么?

X凯:军训哈哈哈哈哈,那你不是要剃平头?!

H凯:……

K苏:不要理他们,H源你有什么打算?

H源:啊?我啊……听小凯安排。

K苏:……哦。【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

 

Q4:这段时间有吵过架吗?原因是什么?

H源:有。【心虚地瞥一眼H凯】因为有一天我睡着了没接到他电话。

K苏:哦………………【瞄H凯】

H凯:干嘛?!不接我电话万一他出什么意外怎么办?我生气是很正常的OK?

K苏:真是个控制欲旺盛的男孩子呢。【转头对着X组】你们呢?

X凯:【斩钉截铁】绝对没有!

X源:好像有,但也好像没有。

X凯:咦?有吗?【转头看X源】

X源:嗯……上次我说你做菜盐放多了,你就不高兴了。

X凯:……我那哪儿有不高兴,我是觉得……【瞥一眼K苏】

K苏:【期待脸】嗯嗯嗯?什么?快说。

X凯:切……我偏不说……

K苏:……

 

Q5:吵架之后怎么解决的。

X凯:能怎么解决?就……武♂力♂解决。

X源:【假装没听到】

H凯:【对着H源笑了笑】你自己说……

H源:……第二天他就冲到我学校来了。

K苏:……车票真是不要钱啊。

 

Q6:对方做的最感动自己的一件事是什么?

H凯:越来越有担当吧,会照顾自己了。

H源:大老远的还经常来我学校给我惊喜。

K苏:……你真的不嫌懒得跑吗?

H凯:要你管。

K苏:好吧我确实管不了。那另外一对呢?

X凯:感冒的时候给我做吃的!

K苏:……真是容易满足。

X源:太多了……记不清了。

X凯:【对着X源痴汉笑】

K苏:……呵呵。

 

Q7:你们几个谁篮球打得最好?

H凯:我还行。身体不允许太长时间运动。

H源:我还可以,毕竟经常和基友厮混。

H凯:嗯?

H源:【心虚】我是说……打篮球。

H凯:嗯。

X凯:那还用说?肯定是我!毕竟我是篮球队成员OK?

X源:哦。

X凯:……对不起我说错了,是源源打得最好。

X源:【微笑】你可以问下一个问题了。

K苏:……

 

Q8:用一种食物形容对方:

X凯:薄荷糖吧。

X源:大概是……牛皮糖?

K苏:……你这样说他真的好?

X凯:【痴汉笑】

K苏:……当我没说。

H凯:棉花糖。

H源:烤肠。

K苏:……

X凯:……

X源:……

H凯:……

H源:【慌张】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最喜欢吃这个!

K苏:……哦。

X凯:……哦。

H凯:……哦。

X源:嗯。

H源:不是不是!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

X源:为了体贴小朋友,我们还是下一个问题吧。

K苏:【嘴角抽搐】好。

 

Q9:还想和对方一起做什么事?

X凯:走遍全世界。

X源:走遍全世界。

H凯:走遍全世界。

H源:走遍全世界。

K苏:……这个你们倒是很统一嘛。

 

Q10:H凯和X凯,谁才是当之无愧的好男人?

H凯:这算什么问题?

X凯:废话,当然是我。

H凯:凭什么是你?

X凯:难道是你?

K苏:……感觉要打起来的样子。算了,我们还是改问对象吧。

H源:是小凯!

X源:是小凯。

K苏:……听不懂你们谁说的是谁,还是下个问题吧。

 

Q11: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X凯:长得太好看,以为是女孩子。【痴汉笑】

X源:烦人。

X凯:……【紧张追问】那现在呢。

X源:好像也不是很烦人。

X凯:【满足笑】

K苏:……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们两个人秀恩爱了。

H源:很高,很安静,很帅。【脸红】

H凯:黑,愣,傻【笑】

H源:……【不高兴】

H凯:【揉H源的头】特别可爱……

H源:【满足笑】

K苏:……呵呵。

 

Q12:X凯,X源,请谈谈你们婚后的幸福生活。

X源:这个……不好说吧。

X凯:我来我来!通常情况下我们早上很早就会起床,然后我去做个早饭,叫他起来吃。吃完之后开车送他去上班,然后我再去上班。晚上下班,不加班没应酬就一起出去吃个饭,然后看个电影,或者逛个街,再不然就去爸妈那边晃一圈,或者去找曾伟他们玩儿。

K苏:玩儿什么?

X凯:玩儿他儿子啊!

X源:……

K苏:……

X凯:那不然呢?

K苏:……我觉得曾伟也是挺可怜的。

X凯:哦,上次我们逛街的时候看到这小子了【指H凯】当时他在等人,手上还提着一大包吃的。

H凯:啊?我?

K苏:我猜他可能在等H源放学。

X凯:然后我想想啊……晚上回家之后一起洗个澡然后……

X源:【捂X凯的嘴】差不多行了,下一题下一题。

K苏:……好想继续听下去。

 

Q13:私下对对方的爱称:

X凯:源源。

X源:小凯。

H凯:宝宝。

H源:……凯哥。

K苏:……什么鬼?

H源:他偶尔喜欢我这么叫他。【脸红】

K苏:偶尔是什么时候?

H源:就是……就是……嗯……【瞥H凯】

H凯:【干咳】关你屁事,下一题。

K苏:…………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Q14:收到过对方送的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

X凯:画册。

X源:水枪,还有全家福。

H凯:各种缓解低血糖的糖果。

H源:雨伞。

H凯:我有送过你这个?

H源:哦!就是第一次你给我的雨伞,我就当是你送我的了。

H凯:……下次再给你买把好的。

H源:好……【笑】

K苏:真的好不想继续采访下去!

 

Q15:说出对方最爱做的小动作。

X凯:抿嘴,用大拇指对着空气比划。

X源:那是在构图。

X凯:【笑】哦。

X源:他喜欢摸鬓角。

K苏:你们呢?

H凯:他啊……喜欢得瑟地用手抛头发。

H源:他喜欢说话的时候忽然眯一下眼睛。

K苏:……我建议你下次还是在他眯眼睛的时候赶紧逃跑比较好。

 

Q16:对你们那群基友的看法。

X凯:曾伟?没心没肺逗比一个。米乐吧……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转头对X源笑】

X源:嗯……小凯说得很对。

H凯:萧南?八卦狂。何少?高冷狂。

H源:苏锦?把妹高手。苏文?迟钝兽。

H凯:啊?苏文哪里迟钝?

H源:还不迟钝啊……苏锦和林兮都那样那样了……

H凯:你傻不傻,苏文和林兮又没有真的在交往啊……

H源:啊啊啊?

H凯:林兮和苏文合伙唬苏锦呢,这样苏锦更自在一点儿啊。他俩宠她简直宠得不行。

H源:!!这种惊天大八卦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H凯:你自己又没问。

H源:……

K苏:……咳咳咳,看来H凯现在和苏文关系也不错的样子。


Q17:H源源喜欢X凯这样的大哥哥/叔叔吗?

H凯:你说什么?你再问一遍?!

K苏:不是我问的啊!是别人问的啊!

H凯:哪个别人!你马上叫出来给我看看,我保证不打死他/她。

X凯:【立马心虚瞥X源】待会儿回去我就跪键盘。

X源:【阴测测地笑】

K苏:……好吧当我没问。

H源:【悄悄拉K苏的衣摆,小声回答】只喜欢凯哥。

K苏:……哦。

 

Q18:成人礼的时候你们是怎么过的?

X凯:呵呵,苦逼地过。成人礼的时候我还在苦逼地追他OK?

X源:你追过?

X凯:我没有追过?

X源:你追过?

X凯:好吧我没有追过。不对啊我追过啊!我们来理一理这个顺序啊……你看,我从小就跟在你屁股后面,那不是追吗?你没看出来?

X源:哦,没看出来。

X凯:……我要去自杀。

X源:好。

X凯:突然又不想自杀了。

X源:【浅笑】

K苏:你们的关系好复杂。另外一组呢?

X凯:哎呀年少轻狂,肯定抓紧时间床上过!

H凯:切,你以为像你?

K苏:哦哦哦?难道不是这么过的?

H源:那天……小凯晚上带我去坐了摩天轮。

K苏:……哦。【毫无防备又被秀了一脸】

X凯:【崩溃】我输了。

X源:【安慰地拍肩】我也好想晚上去坐摩天轮。

X凯:现在就去!【拉起X源起身】

K苏:你们给我坐好!采访还没结束!我看谁敢跑?!!

 

Q19:最喜欢对方的地方:

X凯:全部。

X源:全部。

H凯:全部。

H源:全部。

K苏:……你们是商量好了吧。

 

Q20:对方给你的感觉:

H凯:可爱,爽朗。

H源:霸道,温柔。

X源:长情,包容。

X凯:神圣。

X源:……

K苏:妈的你的画风怎么和其他人不一样?再给你一次机会。

X凯:神圣。

K苏:我败了……

 

Q21:是攻还是受?

X凯:……

X源:……

H凯:……

H源:……

K苏:哦,对不起,当我没问。不过还是想补充一句,就没反攻过一次吗?

X凯/H凯:【异口同声】你再说一遍?

K苏:我错了……

 

Q22:对方有没有表现出想要放弃自己的时候,你的想法是?

X凯:有吧。突然就不理人了,回娘家去了。当时觉得天都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X源:那时候只是觉得心烦,没有要放弃。

K苏:X凯有过要放弃你的时候吗?

X源:没有。

K苏:好笃定。H凯呢?

H凯:没有。

K苏:没有?我记得有一次H源突然不和你一起吃饭啊,在篮球场还和你吵了一架。

H凯:哦?那是他想要放弃我了吗?

K苏:……【盯H源】

H源:没有!只是觉得心烦,需要点儿空间自己想清楚而已。

H凯:那不就得了。

K苏:我是说假如哦,假如H源那时候想放弃你了呢?

H凯:他敢。

K苏:竟然这么瞧不起H源!【盯H源】

H源:我确实不敢。

K苏:哦,当我没说。

H源:他拒绝我表白的时候我以为他对我没意思,在一起之后并没有出现过任何类似于要放弃我的时候。

H凯:【笑】

 

Q23:有对对方撒过谎吗?

X凯:没有。

X源:有。

X凯:!!!我竟然不知道。

X源:【笑】我不喜欢你。

X凯:嘿嘿嘿。

K苏:【戴上墨镜转向另外一对】

H凯:必须回答吗?

K苏:!!当然!

H源:……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H凯:有吧。

H源:什么!!

H凯:【笑】其实乐队我来做主唱也不是不可以。

H源:……我就知道。

H凯:那你呢?

H源:撒过两次,一次是说自己有低血糖,另外一次是说苏锦是自己的女朋友。

H凯:哦,我想起来了。

H源:不过后来我都跟你坦白了啊!

H凯:嗯……以后不可以了。

H源:【温顺】嗯……

 

Q24: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你感觉自己是被爱着的。

X凯:我生病的时候他来照顾我,偷偷画我的画像。哦对了!还有说要跟我走的时候。

X源:随时。

X凯:【拉过X源的手捏了捏】

K苏:请不要再在我面前肢体接触了,单身狗真的很苦逼。【扶额】

H凯:发现他在偷偷看我的时候。

H源:他顺着我的时候。

 

Q25:两人的关系算是公开的还是比较私密的。

X凯:废话,那还用说。

X源:朋友家人同事都知道。

H凯:朋友同学都知道,家里还不知道。

H源:嗯。

H凯:不过总有一天会知道的吧,不如现在就开始给家人打预防针好了。【笑】


Q26:对方在什么时候会让自己有距离感?

X凯:什么是距离感?

K苏:就是觉得……这个人真的好耀眼,我好像配不上他,类似这种吧。

X凯:哦,在决定留下来之前都这么觉得。

H凯:真没出息。

X凯:你再呛我我要揍你了哦。

H凯:【冷笑】

K苏:X源呢?有没有类似的感觉。

X源:有。

X凯:!!!竟然有。

X源:嗯……当看到他很会和人打交道的时候。

X凯:……

X源:我是在夸你。

X凯:【笑】

K苏:真好哄。

H凯:有吧。

H源:【惊讶脸】

H凯:【温柔笑】就是他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

H源:【脸红】看他弹吉他的时候,还有训人的时候。


Q27:有收集癖吗?

X凯:收集篮球,还有源源的相片。

X源:收集画笔。

H凯:收集吉他拨片。

H源:收集糖果盒?这个算吗?【望向H凯】

H凯:【宠溺笑】算……


Q28: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对方变成异性吗?

X凯:不希望,为什么要变成异性。现在就很好了。

X源:以前有考虑过如果自己是女孩子就好了,不过现在觉得无所谓。

K苏:……你这个回答我还蛮意外的。

X源:【笑】

H凯:无所谓,反正都是他。

H源:不希望,这样的他很有魅力。

H凯:【揉H源的头发】


Q29:如果还有下辈子的话,希望变成什么?

X凯:变成一条手链。天天戴在他手上。【笑】

K苏:……痴汉。

X源:变成一棵树吧,被种在他门前。

X凯:那我也变成树好了,种在他旁边。

H凯:变成水好了。

H源:那我要变成鱼。

K苏:……你们商量好的吧。

 

Q30:和对方在一起又没有觉得很无聊的时候。

X凯:没有,坐在一起不说话也很幸福。

X源:没有,因为他总是话很多。

X凯:……

X源:不过挺好的。

X凯:【笑】

H凯:没有,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H源:可以一起看电影玩游戏玩乐器。

H凯:嗯。

K苏:我也好想有个陪在自己身边就不会觉得无聊的恋人哦。【咬手帕】

 

Q31:对对方有什么期待吗?

X凯:没有,现在就可以很好了。

X源:希望性生活次数能够节制一点。

X凯:……

K苏:……

X源:怎么了?

K苏:……【扶额】没有,你说的很对。

H凯:希望我不在身边的时候也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吧,按时吃饭。

H源:希望偶尔可以让我自己一个人洗澡。

K苏:……

H凯:你想都不要想。

H源:哦。

 

Q32:有为了对方在某件事情上特别努力吗?

X凯:有。考体校吧,其实那时候脚伤还没好,挺冒险的。

X源:【瞥】你也知道哦?

X凯:【笑】

X源:如果努力克服自己总是胡思乱想的坏习惯算是的话。

X凯:算算算,当然算。

K苏:没眼看,下一对。

H凯:学好数学吧,他下次不懂的时候就不用问别人了。

H源:原来还有这一茬?!

H凯:嗯哼【笑】

H源:【脸红】我的话,克服舞台恐惧症吧。

H凯:嗯,你克服得很好。

 

Q33:看到什么东西会忽然想到对方。

X凯:白衬衣。

X源:篮球或者篮球场。

H凯:绿色植物。

H源:海之言……

H凯:……

K苏:……海之言到底给了多少赞助费!

H源:不是不是!是因为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差点用这个砸到他啊!

K苏:……哦。


Q34:初次告白是是哪方提出来的?当时自己的心情是?

X凯:在天台。他先告白的。心情是……【痴汉笑】

K苏:你不用说了,我明白。

X源:在天台,我吧。当时知道他想告白,但是他支支吾吾的,我就先说咯。心情……还不错。

H凯:在走廊。他先告白的。当时的心情是天人交战三百回合,最后拒绝了。

X凯:卧槽你竟然拒绝???有没有搞错???

H凯:我想得比你多很多好吗大叔!

X凯:……

K苏:咳咳,我说你们俩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

X源:【拍了拍H源的肩】

H源:在走廊,我先告白的。当时被拒绝之后,心情是……我真是日了狗了。

H凯:……

K苏:哈哈哈哈哈哈


Q35: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

X凯:没有他就活不下去。【真挚脸】

X源:他去哪里都会想要跟着。【温柔笑】

K苏:【抽出纸巾擦眼角】

H凯:想和他一起登顶。

H源:如果可以随时想见面就见面就好了。

H凯:没关系,过段时间你就毕业了,来我的学校。

H源:【坚定】嗯!

 

Q36:如果对方爱上别人怎么办?

X凯:……如果源源觉得幸福的话……

X源:不会的。

H凯:他敢。

K苏:……

H源:他应该不会吧。

H凯:什么叫应该!我就是不会。

H源:哦。【傻笑】


Q37:下面的问题比较隐私……比较喜欢用什么体位,喜欢开灯还是关灯?

X源:……能不能不说?

K苏:不能!

X源:【扶额】那还是你说吧。

X凯:看得到脸的,都可以。关灯,开窗帘,比较有情调。

H凯:暴露狂。

X凯:那你呢?!你又好得到哪里去!

H凯:当然是拉上窗帘,开台灯啊!

X凯:……

H源:……

H凯:怎么了?你不喜欢?

H源:如果我说不喜欢你会不会生气啊?

H凯:【陷入沉思】

H源:我喜欢!

H凯:【笑】乖。

K苏:……你们还没回答是用什么体位!

H凯:坐上来,自己动。

H源:【脸红】

K苏:……你真叼。

 

Q38:第一次那啥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H凯:【笑】主动的源源真是可爱。

H源:【脸红】你不要听他乱讲!我哪有主动!

H凯:【斜眼笑】自己先来撩我的还不叫主动?

H源:……【认命】好吧,是我主动的。

K苏:……真是不得了呢。你们呢?

X源:痛。

X凯:【痛苦地抱住了头】我喝多了,完全不记得了。

X源:【安慰地拍肩】

 

Q39:觉得对方在第一次那啥的时候照顾自己的感受吗?

H凯:完全不是平时的宝宝,太热情了。

H源:【捂住H凯的嘴】不要讲!

H凯:【捏H源的脸】很可爱啊。【虎牙笑】

K苏:那H源你觉得呢?

H源:就……很温柔。【不好意思地抓头】

K苏:哦哦哦……没看出来喜欢坐上来自己动的H凯原来在那方面很温柔啊。你们呢?

X源:完全不照顾,因为他喝多了。【继续拍肩安抚】

X凯:【继续痛苦地抱头】

 

Q40:现在和谐吗?

X凯:【立马精神奕奕】很和谐!!!!

X源:嗯。很和谐。

K苏:看来过上了性福快乐的日子。

H凯:在不停地解锁新姿势。

H源:【脸红】

K苏:……这种事就不要说出来了。


Q41:对对方肢体最执念的部分。

X凯:眼睛。

X源:嘴唇。

X凯:【凑过去】

X源:【笑着躲开】

K苏:够了!

H凯:【笑】锁骨。

X凯:变态。

H凯:难道你不是?!

X凯:当然锁骨的话我也很喜欢,还值得一提的是大腿……【被X源捂嘴】

H凯:【翻白眼】

H源:……我的话,也是眼睛。

H凯:咦?我以为是……

H源:是什么?

K苏:是什么?

H凯:【笑】算了,还是不讲。

H源:……

K苏:……

 

Q42:最喜欢亲吻对方的什么地方。

X凯:嘴。

X源:嘴。

X凯:那现在就来亲一个好了。

K苏:【连忙阻止】不可以!请等采访完回家慢慢亲好吗?!

X凯:切。【翻白眼】

H凯:锁骨和脖子。

H源:……

K苏:……为什么你每次回答都这么色气。

H凯:有吗?【笑】

K苏:H源呢?

H源:大概也是嘴吧。

H凯:【扯过来啃了一口】

K苏:不可以!!!【虽然现在阻止已经来不及】

X凯:……总感觉我又输了,早知道就不问意见了。

H凯:【得意笑】


Q43: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诱人。

X凯:虽然一直都很诱人,不过非要说一个的话,大概是在清晨迷迷糊糊刚醒过来撒娇的时候。

X源:咳咳,我那时候有做什么吗?

X凯:就是什么都不会做啊,只会往我怀里钻。【痴汉脸】

K苏:……我也好想被X源往怀里钻。

X凯:눈_눈

K苏:……当我没说。

H凯:穿着我的睡衣不穿睡裤的时候。

H源:……

K苏:所以你为什么不穿睡裤!

H源:因为睡衣大了,很长啊。

K苏:记得下次一定要穿好吗?

H凯:눈_눈

K苏:……当我没说。

H源:他的话,是在很投入地弹吉他的时候吧。

H凯:【贴过去】今晚回去在家弹给你听。

K苏:……


Q44:奇怪的问题又来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每周那啥的次数是?

X凯:只要条件允许,越多越好!

X源:……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K苏:……

H凯:只要能见面,有机会的话。

H源:只要不困的话。

H凯:【笑】

K苏:H源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H源:【脸红】

K苏:X源你看看人家!

X凯:源源你看看人家!

X源:那是因为你太不节制了好吗!

X凯:……

 

Q45:通常在一起住的时候是谁做饭/做家务。

X凯:我。他不喜欢做这些,我喜欢。

X源:他都抢着干。

H凯:一起做。

H源:嗯,一起做。但是一般都是他喜欢打扫,因为他有洁癖。【笑】

 

Q46:觉得对方品味如何?

X凯:很好,很棒,很赞。

X源:他比我有品味。

K苏:啊????你确定你听懂了我的问题???

X源:【笑】毕竟他看上了我。

X凯:【笑】

K苏:……【手动再见】

H凯:他品味蛮不错的,毕竟他看上了我。

X凯:喂!不准抄袭我源源的回答!

H凯:实话实说而已。

H源:在家的话会乱搭配衣服。【笑】

H凯:喂喂喂。

H源:咳咳。

 

Q47:谁最爱哭?

X凯:他小时候很爱哭!

X源:还不是你老是抢我东西!

X凯:【笑】小时候不懂事嘛。

X源:哼,原谅你了。

K苏:莫名其妙又变成打情骂俏。

H凯:应该是他吧。

H源:……我没当着你的脸哭过啊!

H凯:还没有?!上次你就哭了……

H源:【嘴犟】哪次?!

H凯:【凑近H源的耳朵嘀咕了几句】

H源:哦……【不好意思地埋下了头】因为确实很痛啊。

K苏:…………什么什么你们说清楚一点。

 

Q48:有没有想过当时如果没有迈出那一步,错过彼此会怎么样?

X凯:不敢想。

X源:嗯,不敢想。

X凯:【拉紧了X源的手】

H凯:不会的,我心里都有数。

H源:错过的话,会很遗憾吧。

H凯:都说了不会了,你放心好了。【揉H源的头发】

 

Q49:下面一个是辩论题,觉得自己这对和另外一对相比有什么优势?

H凯:宝宝是我自己培养的啊,养成,你懂吗?他完全是照着我希望的方向在发展。

X凯:切,一点自主意识都没有,还是源源好,懂事又成熟。

H凯:【白眼】我们高中就在一起了哦,你们大学的时候才开始交往的吧。

X凯:可是我们很小就认识了啊,比你们认识的时间早多了。

H凯:认识又怎么样?宝宝对我可是一见钟情呢。

X凯:那又怎么样!我对源源还是一见钟情呢。

H凯:哈哈哈哈,我想亲他就随时可以亲,不像你,还要先申请。

X凯:谁告诉你的!我是顾忌他的感受!

H凯:你其实是怕他吧。

X凯:你这种小屁孩是不会懂成人的世界的。【笑】

H凯:【拉过H源在脸上吧唧一口,对着X凯挑衅脸】

X凯:【试图效仿,被X源的眼神逼退】

H凯:哈哈哈哈哈,怂。

X凯:【笑】

H凯:你笑什么,没招了吗?

H源:【偷偷摸摸坐到了X源身边】

X凯:【举起右手】我们结婚了。

H凯:……我们还一起组建过乐队,一起合唱表演比赛过呢。

X凯:【保持举起右手的姿势】我们结婚了。

H凯:!!!宝宝还很听我的话呢!

X凯:【保持举起右手的姿势,炫耀戒指】我们结婚了。

H凯:【愤怒地站起身来】妈的这个采访没法做了!

X凯:【痴汉笑】我们结婚了。

H凯:【愤然离席】

H源:【拉住H凯】

X源:【掰下X凯还在炫耀的手】

X凯:嘿嘿嘿,我们结婚了。【痴汉笑】

H凯:等着吧!我们以后也会结婚的!

H源:【脸红】

K苏:……真是不得了的宣言呢。

 

Q50:最后,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吗?

X凯:谢谢你和我在一起。

X源:【转头注视X凯】谢谢你一直这么坚定。

X凯:【痴汉笑,拉紧X源的手】

H凯:【拉起H源的手】牵稳,别跟丢了。

H源:希望不管过多少年也依然这么爱对方。【笑】



后记:

采访的最后,X凯和X源,H凯和H源分成两对手牵着手离开了。出门的时候,我看到X凯打开了副驾驶座的大门,让X源先坐了上去,然后他转过头来对着站在路边等车的H凯和H源说:“上来啊,我送你们一程。”X源也降下车窗探出头来:“上车吧。一起走。”

H凯和H源相握的手举起来对着他们挥了挥,H凯说:“不用了,我想和宝宝去散散步,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不想被你们这些电灯泡打扰。”

X凯笑了笑:“小子,我懂你。加把油啊!哥哥等着喝你们的喜酒呢。”

H凯转过头去跟H源笑得连眼睛都看不见。

他回应道:“好啊,你等着!”

两对恋人道别之后,各自慢慢离开了我的视线。

我想,不论他们以后再遭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会有一个无比坚定的力量支持着自己一路往前走,他们都不是一个人。

刚好,也是幸好,能找到这么好的另外一半。

刚好,也是幸好,他们都是对方心里的无可取代。




END。






 

评论-154 热度-1174

评论(154)

热度(1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