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3>

[上章戳我]


33) 看着我


BGM:《眼色》- 林宥嘉


王俊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王源会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即便是他做梦也梦不到这样的王源,在黑暗中他看不清楚王源的表情,可是他能可以无比清晰地感觉到王源的语气带着笑意,是那种,我做了坏事,我就是让你知道,可是你又能拿我怎么样呢?

这样的一种感觉。

王俊凯对这样的王源感觉到有些陌生,可他又觉得这就是王源隐藏起来的一面,谁也看不到的,就只有他,王俊凯,只给他一个人看。

王俊凯怎么可能示弱,所以他干脆伸出一只手把王源搂了过来,两个人靠得很近,近到连彼此的呼吸都能够感受得到。

王源似乎有些惊讶,他看起来还是低估了王俊凯,以为王俊凯被逗一逗就会吃瘪,就算憋屈也无可奈何。

王俊凯宠他,所以王俊凯舍不得。

他就是这么有把握。

可是王俊凯是谁?怎么可能容许自己处于下风?王源都蹬鼻子上脸了,好像不收拾一下也说不过去。

王俊凯在黑暗中对着王源笑,他问王源:“你是不是要和我两个闹?”

王源其实心里已经有些犯怵,可口头上却不怎么愿意服输。

他干脆又靠近了王俊凯一些,整个胸膛都贴上王俊凯的,腿也搭了一条到王俊凯的腰上。

他明显地感觉到王俊凯抖了抖,好像是恶作剧已经奏效。

王源的眼睛即便在黑暗中也是亮晶晶的,他想把王俊凯看得更清楚一些,所以用额头抵住王俊凯的额头,说话的时候气息都喷在王俊凯的脸上,带着刚刷完牙之后的,淡淡的薄荷香气。

“啊……就是。你能把我怎么样?”

这种挑衅在当前的情况下是非常不合时宜的,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王俊凯干脆把身子撑起来了一些,把脸贴在他的脸上,他的脸其实已经红得发烫,加上之前那么一点儿酒精的影响,王俊凯几乎不用开灯就能够知道王源此刻的样子。

一定是面红耳赤,还是死撑着不认输。


中间这段去片刻,ID是我头像还是我,老子强迫症,看不得32之后是34,所以只能这样发了,原谅我。

我不怎么上片刻,所以评论啊留言啊有话要说啊都在这边吧,方便你我他。【扶额。

[片刻链接]


两个人抱着歇了一会儿,王源突然笑了起来。

王俊凯有些不满地“喂”了一声,问他:“你笑什么?”

王源还是笑,眉眼都弯起来:“我以为今天自己死定了。”

王俊凯从他身上抬起头来:“你做好赴死的准备了?”

王源赶紧摇头:“当然没有!”

“那我也没有。”

“……”

“不过我们下次可以做好准备再试一试。”

“……”

王源不记得王俊凯是怎么把自己拽起来一起去清洗的,黏腻的液体粘在两人的身上,发出了一些很微妙的味道。

王源只记得他俩后来在浴室一起洗了一会儿,然后他觉得实在太困了,偏偏倒倒地钻上床。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也钻了上来,抱住他,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

他记得自己迷迷糊糊地听到王俊凯笑了一声,然后在他的头发上吻了吻,他只听到王俊凯又叫了一声:“宝宝?”

然后他支吾着应了一声。

随后王俊凯说什么并没听到,只是下意识又“嗯”了一声。

一夜无梦。

其实只要王源再晚睡一会儿,就能听到王俊凯说这辈子最最认真的一句话。

他的表情很温柔,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要温柔。

他看着天花板,将王源的身子往身上使劲摁了摁,他说:“以后我们永远都不要吵架,谁走了都行,我俩绝对不能分开,知道么?”

“嗯。”


2015-04-25凯源王炸
评论-146 热度-1140

评论(146)

热度(1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