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

[上章戳我]


20)扑通扑通


BGM:《迷迭香》-周杰伦


结完帐之后四人分成两拨行动,王俊凯本来掺着王源,见他念念叨叨的却又什么都说不清楚,心里又是好气又是好笑。都多少岁的人了,还是一点儿都经不得别人激,说喝就喝,拦都拦不住……哦不对,好像自己也没有给他下过死命令。

看来酒这种东西以后还是不能让他再碰了,特别是在萧南和何少在场的时候。那两小子没什么分寸,幸好王源喝多了不吐,让处女座的王俊凯省了不少心,只是变得格外粘人,倒也挺合他的心意。

歪歪倒倒地走了一段路,王源整个人都挂在王俊凯身上,一会儿伸手摸摸王俊凯的脸,一会儿又掀一掀王俊凯的外套,活脱脱一个好奇宝宝,对什么都感到无比新鲜。

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肩膀觉得他格外瘦,也不知道平时究竟吃了些什么,看来以后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得多给他点些东西才行,守着他吃完才准离开饭桌。

深秋夜里的行人不算太多,王俊凯的注意力一直都在王源身上,到十字路口准备叫车的时候抬眼便看见有两三个女生经过自己和王源身边。她们的视线停留在自己身上,然后又一直打量着靠在自己身上的王源,有些惊讶,又有些兴奋,实在是有些奇怪。

在她们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有个女生终于忍不住走过来跟王俊凯搭了个讪,她有些紧张地询问王俊凯:“学,学长……需要帮忙吗?”

王俊凯眯着眼睛看了看她的脸,想不起来到底有没有见过。但是既然叫自己学长的话……应该是一个学校的人吧。

“不用了,我自己能搞定。”王俊凯果断回绝,他的目光从她的身上移开,然后重新回到了王源的脸上。

王源现在好像也是闹够了,靠在王俊凯身上特别疲惫地小声哼哼,似乎有些不太舒服的样子,他张了张嘴,伸了个懒腰,从嘴里软软糯糯地吐出一个字来:“抱……”

王俊凯下意识地抬起扶他的肩膀的那只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又重新看了看站在他们面前那个目瞪口呆的女生:“还有事吗?”

那女生很明显已经看傻了,愣了半天才赶紧摆手:“没,没有了。”

“那我们走了。”王俊凯说完之后便搂着王源离开了三人的视线,连半句多余的话都没有。

他们一路走到出租车停靠点准备拦辆车才发现——卧槽?王源的家到底住哪里哦?!

 

王俊凯搂着王源站在街口足足有五分钟,他仔仔细细地回忆了一下以往和王源所有的谈话内容,好像根本没有任何关于他住在什么地方的线索。

王俊凯有些焦头烂额地从外衣口袋里拿出手机来,翻开电话簿本来想打给苏锦问一问,结果等真的翻到苏锦电话号码的时候……他转念一想:算了,估计问了她也不一定会说,说了之后指不定会拿今天王源喝醉的事拿王源开涮,认识了他们这么长时间,王源好像从来没有在口头上赢过苏锦,这次要是被抓了把柄……就更不要想翻身了。无法挽回面子的王源的心情注定不会美丽。王源的心情不好,自己的心情也就别想好了。

这一连串的推理算下来,怎么看都是自讨苦吃。似乎很有说服力的样子,所以王俊凯还是把手机重新塞进了衣兜里,把王源又搂紧了些,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

跟出租车司机说的地址是自己家的地址,准确来说……是自己为了读书方便,在这个片区租的房子。

王俊凯的生活也不是完全需要自理,他妈每周来一次,大多数就在周末的时候,来帮他整理一下屋子,做做饭,平时他几乎不在家里吃饭,所以厨房除了他妈来用一用,其他时间都是闲置的。家里给的生活费也够,嗯……恐怕不只是够,而是让他能够有充足的空间进行安排,当然,也不是随便挥霍无度还完全无压力,不过……偶尔请请客还是负担得起的。

出租车司机看了看后排的两个男生,高的那个沉默着不说话,稍微矮一点的那个开始还模模糊糊说了几句,然后就悄无声息地靠在高的那个身上,好像是睡着了。

司机闻到了酒气,他笑着问:“小伙子喝多了啊?”

王俊凯勾起嘴角笑了笑:“是啊。”

“我看你们的样子,还是高中生吧?你们学校允许喝酒吗?”

“不允许,不过……管他呢。”

“哈哈哈,那倒是,现在的孩子,偶尔喝点儿也没什么,我有空也拉着我儿子陪我一起喝。”

王俊凯对于有些热情的司机大叔有些招架不住,不过司机倒是很有兴趣的样子,平时一个人开车,遇上客人就拉着聊一路,今天看到和自己孩子年龄相仿的人,就更忍不住想多说一些。

他又问了问王俊凯的学校,又问王俊凯以后准备考的大学和专业,问题又多又细碎,活脱脱就是大过年来家里做客的远房亲戚。

王俊凯开始还好,后来便兴致缺缺不冷不热地答了几句,王源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眉头皱了皱,不适地又往王俊凯的身上蹭了蹭。王俊凯感觉到了他的不舒坦,在下面轻轻拉住了他的手,他的手很烫,被王俊凯放进自己的掌心里。王源的手放松地仰放着,王俊凯用大拇指在他大拇指下方的软肉上揉了揉。

那司机大叔见他显然对自己的话题不感兴趣,只好讪讪地住了口,而车真的安静地开起来的时候,王源的眉头也慢慢松开来,王俊凯的眼睛停留在前方,抬着肩膀整个身子一动不动,因为这样的话,王源能靠得更舒服一些。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王俊凯把王源扶进电梯,倒也没怎么费劲地就带回了自己家里。

进门之后走进卧室,他顺手开了灯,把软绵绵的王源往同样软绵绵的床上一放,然后走到衣柜旁边从里面拿出一套睡衣,准备给王源换上。

王源的身子其实很轻,尽管喝多了全身力气都往下坠,不过当王俊凯伸了一只手到王源的背上时,倒也不觉得把他托起来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王源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两下,他似乎已经困得不行了,所以一点点动作都表现得很不乐意,要王俊凯哄着他才肯配合着抬手褪下衣袖。王俊凯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耐心,他一边轻声哄着,一边放轻了动作把王源的外套往下脱,他的动作不敢太粗暴,免得让王源觉得不舒服,万一他吐了怎么办,那自己可就只有仰天长啸了。他似乎不知道其实吐不吐和他这点儿动静一点关系都没有,除非使劲摇晃王源,不然的话,催吐还是会有些困难。

一切都进行地很顺利,外套被王俊凯顺手丢到了床的另外一边,直到到开始脱里面的T恤的时候,王俊凯才觉得有些不太好。

他俯下身子去准备把王源的T恤捞起来,手刚伸到衣服的下摆,他却停下动作去看王源的表情。

王源似乎想翻个身,哼哼唧唧地皱了皱鼻子,然后不太舒服地叹了口气。

酒的味道很重,喷在王俊凯的脸上让他感觉无比灼热。

他看见王源那张温顺的小脸就那么柔软地处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正对着自己的视线,呼吸自如好像并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

这真是一个难以看到的场面,因为平时要是真的这样近距离的面对面,恐怕王源早就打着哈哈不好意思地把头扭开了。

机会难得,王俊凯想多看一会儿。

时间滴滴答答地走着,好像已经过了很久,又好像才过了几分钟。王源在王俊凯看着他发呆的时候微微侧了侧头,他的脖子很白很细,清晰的脉络和下面一截白皙漂亮的锁骨在王俊凯面前展露无遗,随着他的呼吸慢慢慢慢地上下起伏。

这个场面实在太过诱人,王俊凯来不及思考便把头埋了下去,他张开嘴吻了吻王源的锁骨,锁骨在他唇间的触感很坚硬,也很柔滑,这实在是一种太过微妙的触感。然而一个吻根本就不够,所以他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再一口咬了下去。

王俊凯一直对王源的锁骨都有一种很深的执念,他并没有想的太多,只是慢慢加重力度。最后实在咬得太过用力,王源吃痛地哼了一声伸出手来推王俊凯。

王俊凯似乎吓了一跳,终于从一片混乱中清醒过来,他离开王源的锁骨看了看,咬得太使劲了,那一块都开始从表皮下泛起深红色的血丝来。他赶紧用手在上面擦了擦,很是心疼地又吹了两下,他手忙脚乱地善后,却听到王源咳了一声。

王俊凯的抬起眼来,正好看到王源精致的下颚骨,然后他彻底抬起头来,看到王源睁开眼,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王源扯着柔软的嘴唇笑了笑,他又咳了一声,哑着嗓子问他:“你在做什么?”




TBC。

 

2015-03-19凯源王炸
评论-135 热度-1535

评论(135)

热度(15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