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

------------上一章点我----------------






【9-遗失之物】






王源和王俊凯和好之后,当晚又和王俊凯两个人在甜品店待了很久才走,结果回家一看……卧槽?出来太匆忙,钥匙忘带了。到底是什么样的运气,爸妈正好也出门旅游要第二天才能回来,王源心情烦躁地转过头去问王俊凯怎么办,结果王俊凯嘿嘿嘿地笑着回答:“还能怎么办?去我家睡呗?又不是没睡过。”王源跟着王俊凯回了他家,晚上洗完澡之后发现内裤压根就没有换的,实在没办法,只能在浴室里扯着嗓子喊:“小凯?小凯?你进来一下。”几乎话音刚落王俊凯就抵达了浴室门口,王源有些不好意思地跟王俊凯说:“我内裤没带,你帮我下楼……”“下楼?天那么冷。”“……那你能不能····”“干嘛?”“借我条内裤。”王俊凯把手摆了摆就和之前去台北的时候一样,王源嘟着嘴直接围着条浴巾就出来了,“那本大爷就裸奔吧,反正你也不是没看过。”王俊凯这才尴尬地红着脸给他拿了条自己的内裤,王源边套内裤边吐槽王俊凯:“早就让你拿了,装什么不好意思啊。”王俊凯低着头也不回他话,拿了睡衣就跑浴室去了。第二天王源回家的时候总觉得不太对,好像有什么东西落在王俊凯家里了……到底是什么呢?


























画师: @疯月轩 


评论-77 热度-1658

评论(77)

热度(1658)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