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氏<番外>




6000粉感谢……

放个番外吧




王源收到了一条短信,来信人是王俊凯。

“源源,你还没回家啊?”

“?怎么了?你今天不是去参加公司聚会了吗?”

“……是啊,今晚可能很晚才会回来,都要10点了,你还在加班啊?”

“……你怎么知道的?”

“嘿嘿嘿……“

“快点说,不说我就不回短信了。”

“我说我说!我今天特别勤奋!把家里彻底打扫了一遍,我想如果你回家的话一定会打电话来夸我的,可是等到现在你都还没有夸我!所以我猜你一定还没有回家……”

“……我马上就回去。“

“那到底夸不夸啊?!“

“……等我回去看了再决定要不要夸。”

“好!>33333<”

评论-87 热度-932

评论(87)

热度(9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