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坏的结局


cr:见logo

<抽风乱写的,无关真人>

<能想到的最坏的结局>

<看完请不要拿麻袋套我好吗bb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跟在你的后面,把你作为他努力的目标。

你们相互扶持走过了很长一段路。

你和他的感情慢慢发生了变化,

要试试吗?你开始动心。

你试着用柔情蜜意融化他。

哄着他,一步步向你靠近。

碰到荆棘的时候或许胆怯地想要停下脚步,

然后你说:你能不能再为了我努力一点。

他不肯。

摇着头想要往后退。

他说:我们就这样不是挺好的吗?

你苦笑了一声。

他看着你满身的伤痕,感慨原来你已经为他做了这么多。

心酸又感动。

之后他终于交出全部,踏着你的脚印走过去。

当他终于走在你指定的那条路上,

义无反顾地朝着以为你在的方向奔跑。

时间的流逝让你们经历得更多,

失去了勇气,学会了世故。

然而他依旧咬牙走向你,终于快要泥足深陷的时候。

你犹豫了。

不行,这样会害了我们两个。

你对他说:可能你说得对,像以前那样才是最好的。

他愣住,不知道怎么反应,还以为你在和他开玩笑。

事实那并不是一个玩笑。

一切仿佛回到了原来的轨道上。

你慢慢爬出了自己编织的网格。

却忘记了里面终究困住一个人。

你能自己出来吗?——你问他。

他愣住摇头——我忘了要给自己留后路。

你看着他叹了一口气,却还是无能为力。

你向他伸出手:抓住我。

这次换作他对你摇头。



你们对于对方来说算是什么呢?

爱过的?或只是朋友。

 

 

最可怕的是,岁月已经磨平了棱角。

提及这段往事的时候,留下的是尴尬的笑容。

你转头看他,已然是和你一样的木然和看似洒脱。

到了故事的最后,连承认的勇气也消失了。

 

 

 

 

源源和小凯是什么关系呢?

我和王俊凯是很好的好同学好朋友。

 

王源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呢?

我和王俊凯是很好的好搭档好队友。

 

 

END

2014-09-05王炸凯源
评论-65 热度-267

评论(65)

热度(267)

©karroy苏 / Powered by LOFTER